close

032

.又想你了!想你,牽挂已成爲一種習慣!思緒總是在毫無準備時輕扣心扉,讓人措手不及。
其實,對於你真的感覺很矛盾的,知道對你過分流露的關心可能會給你帶來困擾,但是沒辦法,每當那份關心感覺來時會不知覺的直接坦白的向你說出之後會要你別太在意,別感壓力和困擾。因爲從一開始就清楚我們之間的距離,所以也早有了承受擦肩的心理準備。所以從沒想過會在你那裏索取或要求任何的回報,你只要全心的享受我給予的關懷就OK!  ^_^  

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遇可能性只有千萬之一,成爲好朋友的可能性是兩億分之一,而成爲情侶的可能性更是五十億分之一哦!

“緣”是一種奇妙的東西,世界那麽大,人有那麽多,我卻遇見了你。只是那麽一個偶然,那麽一個巧合

 佛法常曰“緣法”這二字是很難解釋和深奧的,“緣法”可遇不可求!不可強求其實也正是人生的哲理。所以即使再喜歡,再怎麽有感覺,也只能關心,不能擁有,不能走近,不能跨越界線。畢竟你,我永遠都是兩個世界的人,可能彼此的内心世界可以容納彼此,但現實生活中卻無法包容!就是那麽的無奈,所以還能擁有那份關心的時候我會盡全力的去關心,去感受那份感覺。甚至於有時候會把自己搞得累累的,卻心甘情願。等到哪一天必須退出時,我會對自己說這樣就已足夠,因爲我坦白的面對了自己的“感覺”。因爲喜歡的感覺往往只是一念之間回顧時應該會是另一番滋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6Ab8wqnP7g&feature=channel   ALin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